十八歲時就曾在美網扳倒世界排名前廿名的球員,一度被譽為是前途無量的新星,不過哈里森與大他一歲的聯邦 微風廣場聯名卡 周年慶 滿額贈> 新光三越 站前 週年慶 信用卡 優惠洛尼奇卻在五年前「黃金交叉」,前者世界排名不斷滑落到第一百廿名後,後者卻一路闖進世界前十名,成為新世代最受關注的球星之一。

同樣爆冷晉級的還包括一度離開網壇,直到去年才復出的塞維絲托娃,她賽後說:「離開那兩年對我幫助很大,這讓我重新愛上網廣三Sogo 周年慶 信用卡 優惠球。」

哈里森今年才剛與謝淑薇這次美網搭檔麥克海爾的姊姊訂婚,弟弟克里斯蒂安.哈里森更是首度持外卡與他一同站上美網會內賽舞台,再加上對洛尼奇的關鍵一勝,讓哈里森興奮的說:「從各種角度看,今年美網我將永生難忘。」

不過昨天雙方在美網第二輪碰頭,哈里森證明了仍有當年被各界看好的實力,以六比七(四比七)、七比五、七比五、六比一將洛尼奇淘汰出局,今年已廿四歲的他賽後說高雄SOGO 2016 週年慶 寶可夢活動:「我認為應該為自己很早展開職業生涯感到開心,這讓我不會是在卅歲時,才坐在場邊談到我今天打得有多好。」
 

美網單打第二輪爆冷不斷,七月剛在溫網拿下亞軍的加拿大重砲洛尼奇,昨天意外敗給地主球員哈里森,而名列女單第三種子的西班牙女將蒙奎夢時代 2016 週年慶 抓寶 優惠露扎,也遭到拉脫維亞球員塞維絲托娃爆冷擊敗,高順位種子掉滿地。

我國女將謝淑薇昨天則是選擇從美網女雙賽事中退賽,與詹詠然╱詹皓晴的「台灣內戰」確定不會上演,而網球一哥盧彥勳則是在男雙首輪與塞爾維亞搭檔提沙瑞維奇以直落二勝出、晉級第二輪。

更多udn報導:大眾信用卡 周年慶 禮券他買卡比獸回家 卻因厚肚子發生悲劇?女兒手抱斷腳娃 男星皺眉拿輪椅

玉山 中友百貨卡 周年慶 過季品出清微風廣場 週年慶 優惠


 

arrow
arrow

    qsos2ug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